团学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生命成长,责任担当”主题班会

本网讯(通讯员 尹越/文 吴万豪/图)为激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砥砺道德品行。体育学院于艺术楼311召开“生命成长,责任担当”主题班会。体育学院21级全体同学共同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21级辅导员老师张雪伟主持。

会上,张雪伟表示,当代大学生应该培养社会责任感,明确历史使命,正确认识国内发展环境,明确自身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把握成才的目标,明确成才正方向,在现代化建设的广阔舞台上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人民服务,从而展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她提出,同学们应该树立崇高理想信念。科学的理想信念是当代大学生乘风破浪的动力之源,同学们应该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的过程中实现个人理想,这是自我成才的现实需要,是国家和人民的殷切期盼,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客观要求。

此次会议旨在丰富和深化大学生责任教育的内涵,构建更为有实效的责任教育体系,帮助同学们提高对国家、社会、家庭、自己责任担当的理性自觉。




体育学院团委

2022年10月7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