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积极开展2022年暑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五)

本网讯(通讯员 尹越/文 翟子昂 王雯欣/图)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我院返乡学子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主动投身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团队中,用实际行动奉献青春力量,共同构筑“群防群控、联防联控、严防严控”的疫情防控坚实屏障。

7月15日,2021级运动训练专业的翟子昂同学积极投身中学母校志愿服务岗,为母校统计在校学生的个人信息。同时他还兼顾全民核酸期间街道的秩序维护。他表示:“在志愿服务活动中,我体会到了防疫人员的严谨、辛苦与防疫工作的重要性。此次活动,给我一个锻炼自我的机会。作为一个志愿者,在助人的同时,也是自助。我们可以从中得到思想上的升华,同时提高与人沟通的能力和自身的社会实践能力。”

7月15日,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的王雯欣同学报名参加了河南省通许县东湖足球场健康小屋疫情防控志愿者。负责全民核酸前期工作、帮助老人扫码填写信息、提醒大家做好安全防护安全间隔,与医护人员一起构筑了疫情防控安全网。

此次暑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旨在号召青年学子践行奉献自我、敢拼敢搏、不负韶华的精神,履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体育学院团委

2022年8月25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