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教工支部召开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网讯(通讯员 王满)2022年11月23日,体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体育馆107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红旗渠精神,躬身践行红旗渠精神。会上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爱菊提出,要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与会党员也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扬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高等教育实业发展,为体育学院的长足发展而不懈奋斗。要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增强做中国人的自信心和自豪感。


体育学院

2022年11月24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