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网讯(通讯员 李王杰、 孔冲)按照学院统一部署4月27下午,在体育馆107党员活动室,体育学院教工党员一支部以“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为主题,结合党员队伍纪律作风整顿,立足工作岗位职责,围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孔冲主持,一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雷波和院长钱文军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与了本次会议。

支部书记孔冲首先传达了《南阳师范学院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领学了《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的主要内容;并要求各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查摆查摆在政治站位、风险意识、决策程序、权力运行、履职尽责和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全体党员都可以切实汲取经验教训,结合各自岗位排查各类风险,并提出整改措施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体育学院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强化了风险意识,树牢了底线思维;强化了工作责任,健全了工作机制。

 

体育学院

2022年4月28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