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第 42 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本网讯(通讯员 尹越/文 吴万豪/图)为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育,确保发展觉员的质量,4月16日至4月19日,体育学院于艺术楼 311教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体育学院党委主要领导、学工队伍全体成员依次为入党积极分子授课,此次培训会议以导师授课、座谈讨论为主要教授形式,以自学讨论与考试为辅,展开一场“党味十足”的盛会。

4月16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雷波率先开讲,以《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为题,为在座同学上了一节精彩纷呈的党课。他指出,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坚持用科学发展观看待事物,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决贯彻党的路线与政策。他指明,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要以身边优秀党员为榜样,在困难和挫折面前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继承光荣传统,树立为祖国建设贡献青春的远大理想。培训第二场,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贾东晨开讲,贾书记结合觉的发展历史,生动地向同学们阐释了党的最高理想和现阶段奋斗目标。随后的培训中,刘彦岐老师、杨飞老师、董博老师及张雪伟老师分别从党的性质、党的组织原则等方面进行授课。同学们无一不全神贯注认真聆听学习,会议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时刻提升自身党性修养,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议的开展让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历史和基本知识有了更加系统的了解和把握,提升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与精神境界,打好了理论基础。从源头上保证了发展党员的质量,引领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将思想逐步纳入到与共产党员相一致的轨道上来。

 

 

 

体育学院团委

2022年4月25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