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教工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网讯(通讯员 李爱菊/文 吴迪 袁晓璐/图)9月15日下午,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体育学院三个党支部党支部分别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党员活动室和艺术楼319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体育学院院长钱文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第一党支部会议,结合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视察南阳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与教工支部党员们谈心谈话,查找在体育学院工作方面的尚存在的不足,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

三个教工支部书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所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活动情况和上半年支部的工作学习情况,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下一步改进和提高的方向。随后每一名党员对照学习要求,紧密联系实际工作,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后,各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以及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切实认识到了自身在党建理论学习方面的不足,以后继续努力以多种形式参与党建工作理论学习;并表示积极按照组织生活会上的改进和提高措施,积极建设好自身素养,做到踏实肯干,践行体育学院的教学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体育学院

2021年9月16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