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重温党史 共祝国庆”教职工集体观影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孙瑞国)为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传承抗美援朝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10月13日,体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走进电影院观看革命题材电影《长津湖》。

影片讲述了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的故事。近3个小时的观影体验,让全体教师真切感受到了战争的残酷无情和志愿军战士们赴汤蹈火、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作为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新中国教师,我们要时刻铭记历史,心怀感恩、珍惜当下,要努力继承革命先辈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大力弘扬攻坚克难、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的精神。

观影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心全意投入到教学工作中,不忘使命、立德树人,誓为教育事业呈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体育学院

2021年10月13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