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网讯(通讯员 孔冲)12月1日下午,体育学院在艺术楼319教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雷波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雷波首先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决议》的基本框架和重大意义等方面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他表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全面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以全会精神学习为引领,坚持学用结合;把《决议》精神融入课堂教学和日常管理等各个环节,贯通到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雷波对贯彻学习全会精神做出了具体的部署安排: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顶层设计,体育学院党委要统筹安排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活动,将其列入学院重要议事日程;二是要依托基层组织、创新党建模式,通过基层党组织(党支部)和基层教学组织(教研室)的深度融合互动,持续深入探索“党建引领专业建设”新模式,实现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同向发力互促互进;三是要丰富学习方式、注重学习实效,不仅要以集中宣讲、座谈研讨和课程思政等方式推进学习活动,而且要统筹安排好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网站等媒体平台和主题展板、电子显示屏等宣传阵地,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师生头脑。

体育学院

2021年12月8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