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大手牵小手 花样跳绳进校园——南阳师范学院花样跳绳队走进南阳市六十六小学

本网讯(通讯员 李蕊)自2018年南阳师范学院跳绳队连续三年获得“全国大学生跳绳联赛冠军”后,花样跳绳已成为南阳师范学院的特色项目;花样跳绳趣味性强,活动方式丰富非常适合在小学推广。

3月30日下午,体育学院钱文军院长、花样跳绳队教练潘登老师及花样跳绳队成员到南阳市六十六小开展“大手牵小手,花样跳绳进校园”活动,钱院长与潘登老师给六十六教师分享花样跳绳开展经验;花样跳绳成员给六十六小学生进行花样跳绳展示,并教授跳绳技巧。

这次活动六十六小师生对花样跳绳有了更深的了解,提高了学生参与花样跳绳的积极性,丰富了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同时深化了高校体育教育与当地基础教育联合育人的深度。



体育学院

2023年4月4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