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23届硕士研究生复试模拟面试(第一轮)

本网讯(通讯员 杨飞 吕东政)为全面助力考研学生掌握面试技巧,增强学生应试信心。3月16日上午,在体育馆301会议室对初试分别上线北京体育大学、河南大学、云南师范大学等高校的同学进行了第一轮硕士研究生复试模拟面试。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雷波、院长钱文军、党委副书记贾东晨和博士评委团队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面试伊始,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雷波首先对同学们在去年疫情影响下仍然能取得优异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各位考生再接再厉,努力争得更加辉煌的成就。此次模拟面试包括中英文自我介绍、英文口语交流、抽题解答、评委提问、评委点评四个环节。其中,在自我介绍环节,评委老师们指出要学会突出自己的特点和优势,语言表达要富有情感,逻辑思维要清晰、有条理;在回答专业问题环节,老师们提醒大家拿到抽取的题目后要迅速思考、理清思路,从专业的角度进行分析和理解,紧紧围绕自己所学的专业回答问题。

本次硕士研究生模拟面试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研究生复试面试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使同学们掌握了一些面试的技巧,有利于帮助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研究生复试这一巨大挑战。



体育学院

2023年3月16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