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教职工“专业互学”之羽毛球技能培训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段立军 /文 吴万豪/图)10月26日下午,体育学院教职工专业互学羽毛球技能培训活动在羽毛球馆举行。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雷波主持。

雷波书记在活动开始前强调“专业互学”活动属于我院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指示精神、深化我校大学体育课程改革的系列活动之一,侧重于在岗体育师资的专业知识增长和专业技能提高,前期已经进行了网球、健身气功八段锦、心肺复苏等项目的技能培训。此次羽毛球技能培训旨在增进各位老师间的合作与交流,调动广大教师教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增强团队凝聚力。

本次活动由体育学院张育枫博士担任本次主讲教师。老师详细讲解了握拍、发力正手击高远球等内容,并通过亲身示范,对老师们的基本动作进行了纠正。集中训练后,老师们自行组队,与队友们切磋球技。

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专业教师相互学习,深入交流,提升教师跨专业能力和水平,有效促进教育教学和训练指导,对于树立专业教师良好教风,增长教学能力本领,推动广大学生成长成才发挥良好作用。

 

体育学院

2022年10月26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