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吴迪)根据学校安排,2021年5月17日-19日,体育学院陆续开展2021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为了确保该工作能够顺利完成,体育学院党政领导周密部署,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部门密切协调,科学规划,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和具体要求,确保本次工作的顺利进行,各组答辩组老师认真负责,针对各项问题一一提问,毕业生认真作答,详细记录,并对存在问题进行仔细修改。

此次答辩是在体育学院毕业领导小组的指导下进行了认真筹备,并得以顺利开展,对2021届毕业生的科研能力进行了一次洗礼,让所有毕业生在毕业之际又得到了一次锻炼,毕业生纷纷表示此次答辩会是人生中难以忘怀的一次经历,也会把南阳师院体育学院的教育情怀铭记一生。

体育学院

2021年5月20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