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与确山高级中学签订实习就业基地协议

本网讯(通讯员 郭戈)2021年10月20日,体育学院与驻马店市确山第一高级中学和确山第二高级中学签署实习就业基地协议,体育学院院长钱文军、副院长杨松、教学秘书郭戈、实验实训中心主任王满参加本次仪式。

钱文军院长向两所学校的相关领导介绍了体育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目标等,表示双方的合作有利于让学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前了解行业发展和人才需求,为学生的就业提供切实保障,同时祝愿双方合作取得良好发展前景。双方就实习就业基地的人员接纳、项目需求等因素进行了具体协商,最后,双方进行实习就业基地签约。

此次实习就业基地的成功签约,旨在使双方在人才培养、教学实践及实习就业等领域更好开展合作,为我院大学生提供良好的教育实践环境和实习指导,提供就业平台,进一步拓展师范专业与基础教育的交流渠道,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促进我院实习就业工作进一步发展。

体育学院

2021年11月3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