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重点学科建设研讨会

本网讯(孔冲/图文)11月15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重点学科建设中期考核工作推进暨重点学科建设研讨会。院长钱文军出席会议,副院长杨松主持会议,教学管理室相关人员及重点学科三个方向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钱文军院长首先传达了南阳师范学院关于开展重点学科建设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明晰了考核的主要内容、程序和办法。然后回顾了两年来我院在重点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系列成就,指出我院重点学科在三个方向上(体育教学与训练、体育社会服务和体育文化传承与发展)的发展还不均衡,需要协调发展、协同并进。

杨松副院长就本次重点学科建设中期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求各方向负责人和教学管理室相关负责人要尽快吃透考核文件精神,认真研读考核简况表的相关条目;分别召集本方向的成员进行深入研讨,尽快完成各个方向承担的模块内容;最后由重点学科的科研专干孔冲负责汇总各方向的资料,凝练填写好体育学院重点学科考核简况表,并完成自评报告和汇报PPT的制作。

随后,与会人员聚焦我院重点学科建设进行了积极的讨论,纷纷建言献策,现场气氛非常热烈。钱文军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与会人员的建言,同时对我院重点学科建设提出了期望:着眼于核心竞争力的提升,力争在国家级项目上实现新的突破,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体育学院

2021年11月17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