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文明考风 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本网讯(通讯员 孙瑞国/文 张玺文/图)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贯彻落实学院考风考纪相关要求,积极引导我院学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12月12日晚,我院各年级召开“文明考风 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班会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

诚信是立人之本。在主题班会上,辅导员们着重强调学院严肃考风考纪的各项政策、考试的时间安排、考试管理、学院违纪作弊处理等问题,要求同学们严肃对待考试、透明考试、诚信做人、诚信考试,并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同时叮嘱同学们要端正学习态度,抓住时间认真复习重点,积极备考,杜绝一切考试作弊心理与作弊形式,坚决维护公平、公正、严肃的考试环境,发挥个人真实水平。

此次主题班会旨在加强广大学子的诚信意识,动员同学们诚信应考,促进良好班风、学风、考风向更健康的方向发展。

体育学院团委

2021年12月13日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