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第十八届“张衡杯”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10-21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邵楠)2022年3月26日上午,我校第十八届“张衡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科技楼智慧教室举行,经过评审指导委员会的初审、终审。我院最终获得三等奖4项,分别是杨佳佳老师指导的《吊塔智能辅助操作系统》(项目负责人:沈钦达)和《微电子眼睛》(项目负责人:任洺辉)、郑文豫老师指导的《郑州尚恒建筑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李恒甫)和乔楠夫老师指导的《超疏水混凝土》(项目负责人:刘世闯)。  

   据悉,此次大赛共有21个学院3000余名学生参加,参赛作品共计413件。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指导教师认真筹备、悉心指导下,四项参赛作品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这是学院在课程教学与社会实践结合下的探索,是培养学生创新思维,提高创业意识,把专业融入实践的新成果,推动了我院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