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奥雅文旅项目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3-04-03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伏欣/文 杨佳鑫/图)为引导同学们开拓专业知识视野,提高综合设计能力,同时帮助学生与建筑行业发展接轨4月2日下午3点,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科技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奥雅文旅项目分享会,本次活动由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徐中华主持,奥雅天津分公司负责人牛琤、天津城建大学建筑设计院景观数字化中心负责人李发明受邀参加,学院建筑学专业学生参加。

分享会伊始,徐中华介绍本次活动主讲人员,欢迎牛琤、李发明专家及各位同学的到来。接着,牛琤对奥雅文旅项目进行简要介绍,他提到,奥雅股份作为新文旅时代的优秀品牌运营商,在文旅运营端正在搭建的数字化平台具有较大优势,拥有帮助文化旅游项目实现新型消费方面相应的技术手段和平台场景,并带领同学们了解如何通过电子商务平台和社交媒体营销让文化旅游项目的产品和服务广泛地传播和宣传随后,李发明以实际的竞赛设计为案例,向同学们讲解项目设计的流程与逻辑性思考,引导同学们关注循环设计和以前期分析主导的生成式设计。活动最后,同学们积极发言,提出疑问,两位专家耐心做出解答。

本次分享会的顺利开展,使学院学生了解文旅项目的前沿动态,建筑与景观规划设计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也为学院进一步培养适应行业发展与社会要求的新型建筑学专业人才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