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部分申报202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开展前期“伦理审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02    作者:     来源:     点击:

   申报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并且课题内容涉及实验动物和/或人体及生物信息安全,按照基金委要求需要开展伦理审查的,需要在申请书后附件上传伦理审查报告。为做好此项工作,请上述涉及需要开展伦理审查的项目申报人,尽快向我校伦理审查委员会申请进行“伦理审查”。特说明如下:
  1、申请者填写《南阳师范学院伦理委员会审查审批表》,注意,申请表中申报项目名称、项目申请人和参与人为项目申报书最终版本内容,不允许有改动。于3月4日前将《南阳师范学院伦理委员会审查审批表》及基金申请书各1份报送至科技处N407室,电子版发送科技处邮箱nysykyc506@163.com。
  2、科技处组织对材料进行会议审核,对于符合伦理规范的项目,出具伦理审查报告。在课题实际立项后,课题负责人应根据立项部门建议调整研究方案、修改实验动物种类和数量、确定实际开展动物实验的场所,并根据相应单位的要求再次报送伦理审查,获得最终同意开展研究的伦理批复。

附件:  南阳师范学院伦理委员会审查审批表(2022版).doc .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