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南阳市2022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10    作者:     来源:     点击:

南阳市社科规划办在广泛征集、认真筛选题目的基础上,制定了《南阳市2022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指南》(附后)。为做好2022年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市社科年度规划项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建设河南省副中心城市,加快推进“一二三五十”工作布局,坚持以重大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紧密结合南阳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思想动态实际,坚持应用研究为主,力争多推出有较高决策参考价值的精品力作,发挥社科研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咨政育人等作用,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更加切实有效的思想保障和智力支持。

2.申报2022年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要以指南为指导,在规定的研究方向范围内,可结合自身实际和优势,自行拟定研究题目,项目名称的表述应科学、严谨、规范、简明,一般不加副标题。申报项目主持人每人限报一项课题,项目组成员不能交叉重复。

3.通过全市社科规划申报项目申报评审系统(网址:http://www.nyskl.org)注册申报,个人申报时间为3月15日至3月24日。

4.参照上级做法,已获上一年度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一等奖者,其主持人所申报项目本年度原则上不能参评一等奖。

5.各高等学校科研管理部门负责本单位申报课题的审核、筛选、汇总工作,规划办不接受个人单独申报。

6.纸质版一式4份,由所在单位科研秘书于3月25日上午11点前统一报送中区办公大楼社科处S510室。电子邮件同时发动至社科处邮箱:nynuskc509@163.com。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注:纸质版一式4份,于3月25日上午10点前报送实训楼1519室。电子版同时[钉钉]发送至邵楠)

联 系 人:宋丽丽

联系电话:0377-63518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