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荣誉成绩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荣誉成绩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河南省第二届“匠心杯”工程建设BIM技术应用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1-20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龚娟 图/文)2020年1月4日,由河南省工程建设协会主办,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匠心杯”工程建设BIM技术应用大赛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圆满落幕。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组建的五支队伍均取得优异成绩,其中由丁轲和邢利英老师指导的“Winner”队伍斩获一等奖,由邢利英和马霄航老师指导的“造物初筑”队伍获得二等奖,其余三个队伍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2019年10月8日报名,11月30日提交作品,12月中下旬通知初评结果,高校组共计8组答辩队伍。我院五个参赛队伍中两支队伍,突破重围进入2019年12月23日的终评答辩环节。由郑文豫和邢利英老师带队,学生赵文祥和龚娟代表“Winner”团队,学生燕靖漪和余俊城代表“造物初筑”团队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参加现场答辩,经过专家组多层评审和激烈角逐,最终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在院校组中获得了一等奖和二等奖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