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荣誉成绩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荣誉成绩 >> 正文

木建筑工程学院在第六届“鲁班杯”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总决赛中勇夺桂冠

发布日期:2021-01-20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郑文豫图/文)2020年6月13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主办,上海鲁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上海殊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红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六届“鲁班杯”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该大赛从2019年10月开启报名到2020年6月决赛落幕,历时近九个月,共有来自全国200余所高校的近500支队伍报名参赛,晋级全国总决赛的队伍有235支,最终获取决赛答辩资格,角逐特等奖、一等奖的队伍一共有53支。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组建的三支队伍均取得优异成绩,由丁轲老师和郑文豫老师指导的“卧龙筑梦”团队获得B1(专项BIM应用)模块特等奖;由郑文豫老师和丁轲老师指导的“筑梦砼行”团队获得B2(全过程BIM应用)模块二等奖;由蒋耿民老师和石静老师指导的“ACE”团队获得B2(全过程BIM应用)模块三等奖。

在线上答辩及评委问答环节中,我院参赛选手从容不迫的临场表现、自信流畅的语言表达及严谨缜密的逻辑思维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获得了大赛评委好评,展现了南师学子睿智优雅、自信从容的良好精神风貌。

我院鼓励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活动,旨在强化学生的专业知识,锻炼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让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充分挖掘学生潜能,激发学生主动学习的欲望,着力培养创新型、复合型人才,加深学生对专业知识和行业技能的掌握,提高大学生就业与创业能力。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