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荣誉成绩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荣誉成绩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第六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本科组)中勇夺桂冠

发布日期:2021-01-20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邢利英)7月5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主办,北京建筑大学、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六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本科组)落下帷幕。大赛自2019年11月正式启动,于2020年7月结束。本届大赛共计报名 457 家院校,1072 支团队,完成作品提交392 家院校,919 支团队。最终参与决赛答辩的团队共 92 支。由邢利英和石静老师带领鸿鹄之志和造物者两支团队从1072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两项大奖:鸿鹄之志团队获得基于BIM的全过程造价管理特等奖1项,造物者团队获得基于BIM的5D施工管理二等奖1项。

        此次比赛旨在促进高校学习并掌握BIM技术,实现BIM技术从企业应用到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的贯通,全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科研能力。近年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为了不断提高专业内涵建设,坚持“赛教结合、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努力强化学生的专业知识。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