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招生专业介绍

发布日期:2021-05-14    作者:     来源:     点击:


土木工程  本科 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协调发展,掌握土木工程学科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具备土木工程的项目规划、建筑设计、工程管理、现场施工等能力,获得注册工程师基本训练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可在建筑管理单位、建筑设计单位、建筑施工单位等部门从事建设项目监督管理、项目勘测、结构设计、建筑施工以及土木工程教学科研工作。
工程管理  本科  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人文和科学素养,具备扎实的工程技术理论知识,用先进的管理思想、方法及BIM技术对现代工程的施工管理、组织管理、技术管理中的问题进行系统分析、优化决策并组织实施的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能够在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从事建设项目的施工、造价、咨询以及房地产开发等全过程管理和科学研究工作。
建筑学  本科  学制五年
培养目标:建筑学是研究建筑的技术、艺术和文化属性的一门综合学科,通过总结人类建筑活动的经验,研究人类建筑活动的规律和方法,创造适合人类生活要求的形态环境,与哲学、人文科学、自然科学、工程学和美学关系密切。本专业培养具备建筑师职业素养,并富有创新精神的高级专门人才。强调在建筑设计方向精专,同时具有城乡规划、风景园林设计等相关专业素养,具有广泛的职业适应能力。毕业生能够从事建筑设计、城乡规划设计、风景园林设计和环境艺术设计等方面的项目策划、方案设计和施工图设计工作,也可从事建筑学专业领域的理论、教学和管理工作。
    就业方向:建筑设计、城市规划和设计部门,房地产开发、园林绿化、建筑装饰和咨询部门,相关科研、教学及政府管理部门。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本科  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深厚的人文科学、自然科学素养,具备计算机和外语应用能力,掌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富有创新精神和社会适应能力、学习能力、专业能力、实践能力,能在政府、规划、经济管理和环保部门、设计单位、工矿企业、科研单位、大中专院校等从事规划、设计、施工、运营、管理、教育和研究开发方面工作,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在政府、规划、经济管理和环保部门、设计单位、工矿企业、科研单位、大中专院校等从事规划、设计、施工、运营、管理、教育和研究开发方面工作。

 

招生咨询电话:曾老师    赵老师   63525135  ;  蒋老师    武老师    63525178

欢迎关注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