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2023年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土木水利专业调剂信息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0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土木水利专业调剂信息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我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考生复试情况,现将土木水利专业调剂信息进行公布,欢迎符合条件考生通过国家调剂系统填报南阳师范学院土木水利专业。

1、土木水利专业调剂信息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习方式

调剂余额

085901

土木工程

全日制

少量

085905

市政工程

全日制

少量

2、调剂基本要求

调剂考生须符合以下条件:

1)符合土木水利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含加分)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为土木水利或相近专业,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初试科目与我校土木水利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我校土木水利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5)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考生,申请调剂到我院普通计划录取的,其初试成绩须达到A类地区土木水利专业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符合条件的,可按规定享受退役大学生士兵初试加分政策。

6)调剂工作中,英语一和英语二之间,数学一和数学二之间,原则上按照难度递减的要求单向调剂。

3、生源充足的情况下,实行差额复试,差额比例不低于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