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副校长周旗带队赴河南天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2-05-22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蒋耿民 图/文)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4月23日,副校长周旗带领校企合作办公室、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相关负责同志赴河南天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周旗一行参观了天工集团荣誉室,对企业的创业过程、技术创新能力、业务领域范围、参与建设的重大工程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亲切座谈。

河南天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马丙珍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人才招聘岗位需求,并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与学校保持密切沟通,积极对接相关工作,有效推动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周旗介绍了我校与天工集团的校企合作成效,及我校的校史沿革、人才培养、办学特色等方面情况。他说,天工集团是河南省建筑业骨干企业,也是南阳师范学院的优质就业实习基地,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进感情交流,加强供需对接,助推校企深度合作,探索校企深度融合,齐心协力,同向同行,携手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座谈会上,我校参会学院负责同志分别发言,介绍了本学院学科专业、人才优势、岗位需求等情况。(编审 张君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