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动态

教学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对校级教学研究改革项目进行集中结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18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期我校将对校级教学研究项目进行一次集中结项,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验收的范围

2021年以前(含2021年)立项的校级教研项目,包括委托、省级培育项目、重点研究和一般项目。

二、申请结项条件

1.已经完成《立项申请书》中确定的研究任务,最终成果形式与立项申请书的形式相符。

2.最终成果由项目组成员共同完成,项目主持人作为第一署名人,不存在知识产权等方面的争议。

3.委托、省级培育、重点项目结题必须有公开发表的相关成果,如论文、教材等。其中以论文为主要形式结题的项目,要在中文核心期刊发表1篇以上,或在其他公开出版的刊物发表3篇以上相关教研论文;以教材形式为主要结题的项目,主编或参编1本以上教材。

4.一般项目和立项研究项目最终成果的基本条件和要求:成果形式为著作的项目,其最终书稿(打印稿)已经完成或正式出版;成果形式为论文的项目,一般要求项目组成员作为第一署名人,南阳师范学院为第一完成单位,在公开学术刊物(有国内统一CN刊号和国际标准ISSN刊号)发表论文1篇(含1篇)以上;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的项目,一般要求研究报告不少于1万字,检测查重率符合要求,原则上项目标志性成果中必须要有教学改革的实施方案、过程性证明材料和改革效果评价材料。

三、材料报送要求

1.《南阳师范学院教学研究改革项目结项申请表》

2.成果证明材料(按照立项申请书中提及的结项成果形式提供相应材料);

(1)研究报告(附知网查重报告);

(2)围绕课题发表的教学研究论文复印件;

(3)出版的教材原件及封面、目录、版权页复印件;

3.教学研究成果推广应用报告

4.其他相关内容(相关论文著作、获奖情况及被成果采纳等的证明文件)。

5.项目立项申请表、立项审批文件

6.南阳师范学院校级教学研究项目结项汇总表

四、注意事项

1.纸质版材料按结项申请表(附件1)、研究报告(附知网查重报告)、教学研究成果推广应用报告、论文复印件(包含杂志封面、论文所在目录页、内容、检索页)、专著、获奖证书复印件、项目申请书、立项审批文件等顺序依次装订,均为A4页面,一式2份;

2.以上材料全部需交电子版,其中《申请表》为word版,支撑材料为PDF版,电子版以压缩包形式发蒋耿民钉钉,命名格式为“学院+姓名+项目名称+立项年度”。

3.于2022年10月25日前提交课题结项材料,逾期将视为自动放弃。

4.课题主持人和参与人员原则上不得更换。

相关表格附件请往教务处网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