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动员参与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2022年科研助理招聘直播带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力做好2022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根据科技部办公厅《关于做好科研助理岗位开发和落实任务安排工作的通知》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高等学校做好2022年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充分挖掘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潜力,决定举办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2022年科研助理招聘直播带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

2022年8月26日

二、 参与对象

2022届高校毕业生。

三、 活动形式

本次线上招聘活动将在“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https://24365.smartedu.cn/)、智联招聘平台开设专题页面,供用人单位免费发布科研助理岗位招聘信息,供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和投递简历。

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科研助理专题页面链接:

https://24365.smartedu.cn/ncss/zl/kyzl.shtml

智联招聘平台科研助理专题页面链接及二维码:

https://kyzl.zhaopin.com/jobfair/company/9968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兆进、张新刚

联系电话:63513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