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南阳师范学院2021年度校企合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01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我校2021年校企合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学校跨越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为鼓励先进,调动广大教职工参与校企合作的积极性,按照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开展2021年度校企合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21年度开展校企校地合作的各二级单位和个人。

二、评选条件

申报单位或个人应在校企合作、校地合作领域取得重要成果,作出突出贡献,产生显著的经济社会效益。

三、评选办法和要求

(一)校企合作先进单位各二级单位均可申报。

(二)各单位推荐校企合作先进个人候选人不超过2人。

(三)申报材料:

1. 南阳师范学院校企合作先进单位申报表、南阳师范学院校企合作先进个人申报表;

2. 2021年度业绩材料:

(1) 校地、校企横向项目、成果转化的合同、发票、到账经费证明;

(2) 校企共建研发平台、共同申报各级各类项目的申请书、批文;

(3) 为地方政府、企业开展咨询、培训服务佐证材料;

(4) 校企共建专业、产业学院和双师型教学团队等共同开展合作育人的佐证材料;

(5) 校企共建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和就业基地等稳定运行与取得成效佐证材料;

(6) 引进社会无偿捐助佐证材料;

(7) 其他校地、校企合作成果支撑材料;

四、时间节点

2022615日前,将南阳师范学院校企合作先进单位申报表南阳师范学院校企合作先进个人申报表一式三份交校企合作办公室,申报表电子版及相关佐证材料扫描件发送至电子邮箱(nynuxq@163.com)。(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注: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在2022年6月13日(下周一)前,将“南阳师范学院校企合作先进个人申报表”一式三份纸质版交教学办公室1509,申报表电子版及相关佐证材料扫描件发送至武宇钉钉。)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63520100

电子邮箱:nynuxq@163.com

人:惠老师,燕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