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阳师范学院关于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30    作者:     来源:     点击: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是参与国家级大创项目学生进行学术交流和成果推介的盛会,也是国家竞赛排行榜的重要赛事之一。根据河南省教育厅(http://dcjh.haedu.gov.cn/ShowNews.aspx?NewsNo=0E5628EA132B39F1)相关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校参会工作,现将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2019年-2021年立项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推荐项目共分为3类:

      1.组织开展学术交流。遴选参加创新训练项目学生的学术论文,以学术报告的形式进行学术交流。

      2.成果展示交流。遴选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以展板和实物作品演示的形式进行项目交流。

      3.推介大学生创业项目。遴选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进行项目推介、宣传和交流。

    二、推荐限额

   1、学术论文:我校可推荐2-3篇(优先推荐发表后的高水平论文,文章必需注明由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支持)。

   2、展示项目:我校可推荐1-2个(优先推荐获奖项目)。

   3、创业推介项目:我校可推荐1个(优先推荐获奖项目)。

      三、推荐时间及要求

      请于5月6日前将学术论文、改革成果项目、创业推介项目、推荐意见表、推荐材料汇总表钉钉发送至蒋耿民。

附件:  南阳师范学院学关于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推荐工作的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