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光影定格校园之秋 献礼建校70周年”教职工摄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03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会员、全校教职工摄影爱好者:

为精彩定格校园秋期美景,生动展现校园最新风貌,汇聚广大师生关心、关注、关爱学校的真挚情怀,营造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献礼建校70周年,共庆建党百年,经研究,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摄影协会承办,举办南阳师范学院“光影定格校园之秋 献礼建校70周年”教职工摄影大赛。

一、大赛主题

聚焦“光影定格校园之秋 献礼建校70周年”主题,以秋天为视角,通过光影的形式,生动展现秋季里学校的人、物、景,展示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校园美丽景观,彰显建校70年来学校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的美好景象。

二、参赛对象

教职工摄影协会会员,全校教职工摄影爱好者。

三、参赛要求

1、作品要紧扣主题,围绕学校师生活动,展现校园秋天美景,突显学校办学成就。不符合主题要求者,谢绝参赛。

2、作品须是本人拍摄的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和弄虚作假。作品可适当进行技术处理,但不能改变图像原貌,不能影响作品的真实性,不得进行PS拼接合成。

3、教职工摄影协会会员每人报送3—6幅(组)作品;其他教职工摄影爱好者每人可报送1—3幅(组)作品,组照每组不超过5张。作品只需报送jpg格式电子版,大小不低于2M,彩色、黑白均可。每幅(组)作品均要标注题目、作者、单位、联系电话(手机)等。参赛作品要以作者姓名命名文件夹,统一打包发送。

4、参赛作品所涉及的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均由作者本人负责。本次比赛为公益性活动,组织主办方有无偿使用于学校公益宣传方面的权利。

5、截稿时间:2021年11月15日。

6、报送邮箱:jzgsyxh@126.com;联系人:张庆华,电话:13838979345。

四、奖项设置

组织专家评委对所有报送作品进行统一评审,分别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若干名。对获奖作品均给予奖励。

获奖作品将在学校统一展出,并向有关媒体推荐刊发。

主办:校工会

承办:教职工摄影协会

2021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