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卧龙众创空间入驻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鼓励在校大学生积极从事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提升众创空间入孵项目质量和进一步激发众创空间活力,依据《南阳师范学院卧龙众创空间管理办法(试行)》(宛院创就﹝2017﹞7号),现面向各学院公开征集一批优质孵化项目入驻,具体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人条件
申报入驻项目负责人及成员为我校本、硕在读生及毕业五年内的学生。
二、项目入驻条件
(一)申报项目不得与国家法律法规以及学校、学院各项规章制度相抵触,且暂不接受餐饮、娱乐及有安全隐患的创业项目。
(二)申报项目须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和创新性,并具备一定的商业价值和市场前景,鼓励科技创新类、文化创意类、技术服务类、电子信息类等创业项目入驻。
(三)申报项目能够与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充分结合,能够为我校师生提供实习实训、创新创业和就业的平台。
(四)申报项目及科技成果无任何知识产权纠纷。
(五)申报项目为实体企业或在校级以上大学生创新创业类竞赛中获奖的项目,优先考虑。
三、入驻申请材料
(一)《项目入驻申请表》,《项目计划书》。
(二)自主知识产权或创新创业类竞赛获奖的证明复印件
(三)与校外企业有合作关系的需提供合作协议复印件,合资经营的需提供股权分配协议复印件。
四、管理与服务
(一)为让更多的创业项目能够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得到培育孵化,入驻的项目孵化期最长不超过三年,合同一年一签,每学期进行一次项目年度评估,依据评估结果决定入驻项目去留。(具体内容见《众创空间管理办法(试行)》)。
(二)入驻项目按《众创空间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要求进行管理。
五、材料提交
纸质版材料以各学院为单位进行汇总,择优推荐,一式两份,于11月18日下午4点前交至南阳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1204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至邮箱591855089@qq.com。相关文档资料见附件。(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注:请拟申请学生于11月17日12点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电子版Word格式)报送实训楼1509。
六、新项目考核时间及地点
为方便通知和项目后期交流,项目负责人请加入南师创业项目交流群(QQ群:674095528)。考核时间及地点等内容,详细通知见QQ群。
联系人:周霜     联系电话:63516039 15093015225

附件:  南阳师范学院卧龙众创空间管理办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