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南阳理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陈孝珍一行到我院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31    作者:     来源:     点击:

窗体顶端

     本网讯(刘毅/文 武宇/图)5月31日上午南阳理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陈孝珍一行6人到我院进行考察交流。我院党委书记曹邦卿、副院长徐俊、相关科室负责人与专业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曹邦卿首先对陈孝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我校施工实训中心、BIM中心、岩土灾害控制等实验室;随后在实训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曹邦卿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专业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和实验室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就专业建设、实验实训、教学与学生管理、两校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陈孝珍高度赞誉了我院在实训中心和实验中心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认为我院施工实训中心建筑节点和断面齐全、数码与设计相结合,特别有利于土木建筑类专业学生的实训实习和培养质量的提升,并希望能以我院施工实训中心学生实习实训为基础,不断加强双方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