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3-19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孙梦祎/文 靳方明/为提高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激发我院学生创新创业新活力,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3月17日在实训楼2508教室开展2023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宣传动员会。本次会议由创业专干任秔怿主讲,我院优秀学生代表参会。

  会议伊始,任秔怿就此次创新创业大赛章程作简要概述,对参赛条件及赛道类型进行讲解,她指出本次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接着,任秔怿以大赛获奖作品为例,剖析其内在优势与意义,同时提醒同学们,创新创业要从实处入手,解决实际问题才是其根本要义。最后,任秔怿鼓励参赛同学放眼长远、脚踏实地,抓住锻炼机会,积极参与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同学们纷纷响应,此次会议至此圆满结束。

  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传动员会不仅调动了学生的参赛热情,有力提升其创新思维,更为学院创新发展提供新思路,对学院后续创新创业工作开展产生积极影响。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2023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