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牧原集团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3-07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伏欣/文 靳方明/图)为更好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难问题,拓宽就业渠道,促进应届毕业生就业,同时加强学校与牧原集团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南阳师范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3月3日19时在实训楼2409教室举办牧原专场招聘宣讲会。本次招聘会由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办,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与牧原集团共同承办,由辅导员任秔怿主持,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雷铁涛、牧原集团高尉和杨少华(我院2016届毕业生)等出席活动,我院2023届毕业生参加。

会议伊始,任秔怿简要介绍了本次招聘会的主要流程,并对招聘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高尉对牧原集团的企业情况、企业文化、企业宗旨以及行业发展做了详细介绍,并向同学们分享了求职经历和任职经验。杨少华围绕公司核心优势、产业布局及薪资待遇等内容进行相关阐述,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岗位职责、能力要求及专业需求等内容。最后,招聘企业解答了毕业生的求职问题,同学们现场积极投送简历

本次招聘会的顺利开展,加深了校企之间的联系,帮助了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有力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团委

2023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