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3-03-07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伏欣/ 靳方明/图)为帮助2023届考研学生科学高效的准备研究生复试与调剂,由教务处主办、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共同承办的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于35日晚7点在中区演播厅开展。公共外语教学部副教授孙艳、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徐俊应邀参与指导,全校23届考研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孙艳围绕近年考研复试中的面试环节进行详细讲解,并针对面试常见问题进行客观分析讲解叮嘱同学们要准备充分,充分展现自身的优势与特点

随后,徐俊正在准备调剂与复试工作的学生分享经验与建议他强调调剂的同学应多渠道关注调剂信息,并结合自身条件选择合适院校。同时他提醒同学们认真查阅官方信息,预判初试国家线,提前留意调剂条件,确保符合国家和招生单位复试及调剂政策下抓住先机考入理想院校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不仅全校考研学子的复试与调剂指引了方向,同时帮助考研学生明晰如何有效备战复试,为学生日后顺利通过研究生复试奠定良好基础。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团委

2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