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研途有爱,情满南师"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25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朱舟平/ 徐艺倩/)为增强考研学子考试信心,传递温暖与关怀,鼓舞考研士气,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12月19日至12月23日开展“研途有爱,情满南师”主题系列活动,给考研学子们送上冬日温暖的祝福。

   1219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研途有爱,情满南师”活动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老师徐艺倩主持进行,学院考研学生代表参加。会初,徐艺钱询问学生们备考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为同学们提供解决问题的方法。会上,徐艺倩提到,考研不仅考察学生对知识的掌握程度,更考验学生个人的毅力和心理素质,同学们应该沉着应试,坚定自信,发挥出自己的实力

   12月20日,徐艺倩亲自为考研学子发放考研暖心礼包,这份满载祝福的礼包里面有着苹果和橙子,分别寓意平安健康和顺利成功。其中,徐艺倩提到,同学们刻苦学习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身体健康,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积极心态,劳逸结合,才能打赢这场考研攻坚战。随后徐艺倩鼓励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考试,并对同学们积极克服疫情影响,不畏困难,刻苦学习的精神表示赞赏。

   徐艺倩表示,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的质量与实效,始终把学生需求放在第一位,在严峻的疫情形势下,学院也始终致力于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备考环境,为同学们的考研之旅保驾护航。

   梦在前方,路在脚下,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愿每一位追逐考研梦想的土木学子都能“苹”安顺利,“橙”功上岸。本次“研途有爱,情满南师”主题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解决了学院学生备考实际问题,缓解了考研学子的紧张情绪,体现了学院对于考研学子们的关心和爱护,也进一步表达了学院对于同学们考研取得良好成绩的衷心祝愿。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团委

2022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