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学生收看“新冠疫情动态及应对”直播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6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伏欣/图文)为切实强化同学们的防疫责任意识,帮助同学们从容应对疫情发展新变化,做个人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同时进一步落实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及防疫工作要求,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12月15日下午3点组织师生收看“新冠疫情动态及应对”实况直播。本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由团委书记丁建芳主持开展,学院全体师生参加。

活动伊始,同学们进入直播,观看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在中华医学会呼吸病学年会上题为“新冠疫情动态及应对”的发言。直播中,钟南山院士对三年来我国疫情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进行总结,系统分析第二波奥密克戎疫情特点,并依据有关机构近期的研究成果和研究数据,给出研判建议,师生们认真聆听,获益良多。直播结束后,师生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使大家对防疫政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科学防疫也有了更准确的认识。最后,丁建芳就本次活动做出总结,强调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形势,严格遵守防疫各项规定,齐心协力共筑校园疫情防控坚实防线,彰显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通过本次收看钟南山院士在中华医学会上的发言实况直播活动,提高了学生个人防护意识,强化了学生科学防疫的思想信念,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也为引导学生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团委

2022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