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校园安全教育”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4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伏欣/ 李奕帆/为提高学生校园安全意识,增强学生自我保护能力同时进一步助力形成和谐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西区校园内开展校园安全教育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团委组织学院全体志愿者参加。

   活动伊始院团委向志愿者们叙述了开展校园安全教育主题志愿活动的重要意义其中提到,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是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同时主要从活动流程、活动分工以及注意事项三个方面,向志愿者们对本次志愿活动做出基本讲解提醒志愿者疫情期间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工作接着全体志愿者按照活动分工深入校园多角度全方位向同学们宣讲校园安全相关注意事项旨在帮助同学们增强安全防护能力防患于未然。最后全体志愿者呼吁同学们踊跃参加相关志愿服务活动,为构筑校园安全防线做出贡献。

   本次校园安全教育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圆满结束有效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同时营造了园文明新风尚也为未来进一步推动学院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团委

202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