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7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孙梦祎/ 李奕帆/图)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让同学们领悟党的二十大的重要讲话及重要指示精神,同时进一步推进学院学生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116日晚在实训楼2507教室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委书记丁建芳主讲22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丁建芳向同学们着重宣讲近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及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进而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关心关怀,引导学生全心向党,端正态度,以积极向上的姿态投入学习生活。随后,丁建芳向同学们讲述党的二十大章程,通过分享新时代先进人物的事迹,列举时代新变迁,使同学们对新时代内涵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全新感悟。最后,丁建芳强调,成就来之不易,启示弥足珍贵。鼓励同学们要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汲取奋进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是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人生观与价值观的一大步,强化了学生的国家意识,同时也为学院未来开展思想教育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团委

            202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