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实况直播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7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孙梦祎/图文)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学生新时代奋斗意识,营造全面向党、砥砺奋斗的学习氛围,同时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思想教育相关工作,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10月16日在实训楼3411会议室组织开展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实况直播活动。本次活动由党委书记曹邦卿、党委副书记余焕久、副院长王新征、徐俊、徐中华等领导老师出席,学院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应疫情防控要求,参会人员佩戴口罩,有序与会。接着,参会人员共同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报告涉及民生、外交等各个方面,从细处放眼全局,深入阐释了新时代内涵,对社会各界的砥砺奋斗作出充分肯定。其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到,繁荣昌盛,道阻且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奋斗节点上仍应不忘初心,助力推进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参会学生反响良好,表示在未来会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本次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实况直播活动,提高了学生砥砺奋进的责任意识,强化了学生爱国爱党的思想信念,弘扬了新时代内涵,也为学院未来开展学生思想教育相关活动打下坚实基础。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团委

2022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