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卧龙文化艺术节演讲比赛初赛

发布日期:2022-10-09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朱舟平/文 杨佳鑫/图)为激发学生们对演讲的兴趣,提高同学们的演讲水平,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10月3日在实训楼1519会议室举行卧龙文化艺术节演讲比赛初赛活动。本次比赛由辅导员老师徐艺倩主持出席,学院学生报名参加。

   活动伊始,徐艺倩为参赛同学们讲解了卧龙文化艺术节演讲比赛初赛的比赛规则,强调了本次比赛的目的与意义,鼓励同学们放松心态,享受比赛过程,利用这次机会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并预祝大家取得理想的成绩。随后,参赛同学们轮流进行演讲,以最好的状态进行比赛。徐艺倩认真聆听同学们的演讲,并记录同学们演讲中出现的需要改进的问题。最后,徐艺倩针对每个同学在演讲中出现的问题提出建议并和同学们分享了演讲比赛的经验。徐艺倩和学生会干部通过评分,经过讨论,最终选出通过初赛的同学,同时鼓励落选的同学不要气馁。

   本次卧龙文化艺术节演讲比赛初赛的圆满落幕,是引导同学们向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迈出的一大步,也是同学们多彩大学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比赛让同学们感受到演讲的魅力,也为学院未来举行学生演讲相关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团委

2022年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