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大学初印象,未来新规划”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10-09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奕帆/文 靳方明/图)为引导学院学生快速融入大学,了解学院学生对学校的初印象,同时帮助学生更好的规划大学学习生活,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10月7日晚在实训楼2501教室开展“大学初印象,未来新规划”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的主讲人为辅导员鲁菁,22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初,鲁菁以“大学新生活”为引,向学生们介绍了本次班会主要内容,她提到,本次班会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大学新生活并作出未来新规划。接着,同学们逐个分享自己对大学生活的印象与感想,并向鲁菁提出对大学生活的疑问,例如班级生活,宿舍关系以及师生关系等,鲁菁耐心为同学们一一解答。最后,鲁菁对本次主题班会做出总结,她提到,想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就必须设计好自己对于未来的规划,通过经验分享,引导学生重视个人未来的发展方向,从而树立正确合理的大学学习奋斗目标及规划,班会至此圆满结束。

  本次主题班会的顺利召开,帮助学生进一步明确了发展目标与职业理想,引导学生认识到做好大学四年规划的重要性,也为学院未来开展学生教育相关活动打下坚实基础。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团委

2022年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