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新气象”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9-19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吕菽帆/文图)为使同学们从暑期生活中尽快投入到严肃认真的学习生活中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9月18日晚在实训楼2504教室开展“新学期新气象”主题班会,主讲人为21级辅导员鲁菁,21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初,鲁菁对上一学期各班的学习工作情况进行总结、给予肯定,并针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学期任务等向同学们提出建议,期望同学们在继续保持班级内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同时积极锻炼强健体魄。随后,鲁菁强调希望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可以端正在新学期的学习态度,认识到新的学期应该要有新的目标、新的发展,要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习中去,把握新的起点,迎接新的挑战。最后,鲁菁鼓励同学们踊跃发言,说出自己上一学年的总结与新学年的展望,同学们纷纷表示有信心和决心走好新学期的每一步,在新学期更加努力,争取更大进步,以新学期为起点,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待。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更为今后学生擘画新学期奋斗蓝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新学期里,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的每一名同学都会以全新的状态踏上新的征程,用精彩走出每一步!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团委

2022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