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第八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6-28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郑文豫)6月26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建筑市场与招标投标研究分会、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八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在此次比赛的4600余支团队中脱颖而出,在本科组中取得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

其中,由丁轲老师和徐俊老师指导的“二向箔战队”荣获一等奖,由蒋耿民老师指导的“南都才子佳人队”以及石静老师指导的“蓬蒿谪士”荣获二等奖,由丁轲老师和徐俊老师指导的“掐指一算队”、邢利英老师指导的“筑梦少先队”以及蒋耿民老师指导的“曦和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作为全国规模最大、涵盖专业最多的高校建筑专业赛事之一,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能力,提高全国高校大学生对数字建造的认知,搭建相互交流、学习、展示的平台。

大赛自去年10月份启动以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坚持以竞赛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积极组织参赛师生备赛。此次优异成绩是学院在学生培养方面的又一突破,是我校不断加强优势特色学科,拓展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学生专业能力的成果,对全面提升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2022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