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参加河南省第十四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2-06-08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白瑾瑾 靳方明/图文)近日,河南省第十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暨“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河南省分区赛圆满落幕。南阳师范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首次参加并创佳绩。

    在本次河南省成图大赛中,由徐中华副院长带队,李瑞、邵楠、白瑾瑾、徐艺倩四位老师领队指导,学生倪泽宇、曹佳乐、陈都、郝柠、王凯璐15组队参加的参赛队伍斩获建筑类团体二等奖。其中,由李瑞、邵楠指导的参赛学生倪泽宇、曹家乐,由徐中华、白瑾瑾指导的参赛学生陈都均荣获建筑类个人全能奖三等奖优秀指导教师奖中,李瑞荣获建筑类个人全能奖优秀指导教师二等奖,徐中华、邵楠、白瑾瑾荣获建筑类个人全能奖优秀指导教师三等奖。

    河南省成图大赛自08年至今,已成功举办14届,为我省图学教育工作者进行教学方法、教学理念、先进技术手段的沟通和交流提供途径,对我省的图学教育事业起到了重要的引导和推动作用。本次竞赛共计49所高校,1388人报名参加,省赛参赛选手从校级参赛选手中选拔,今年校赛参与人数过万,基本覆盖河南省各类院校。我院首次参加,凭借老师无私的指导奉献意识,过硬的专业素质水平,优秀的临场控制能力,以及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和理论技术水平,在本次河南省成图大赛中脱颖而出,取得较好成绩,并成功进入国赛阶段。

通过本次大赛,增强了学院学生创新实践意识,培养学生技术学习能力,为学院进一步了解先进成图技术的发展方向提供新的途径,也为学院未来开展成图技术研究相关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2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