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赴社旗县开展“校地结对科技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8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徐中华 徐艺倩/文 徐艺倩/图)按照2022年南阳师范学院与社旗县“校地结对帮扶”任务计划,6月1日至2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徐中华一行4人,赴社旗县开展校地结对科技帮扶工作。

6月1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白瑾瑾和徐艺倩老师于社旗县自然资源局规划发展中心分别做了“乡村振兴背景下的人居环境整治——农村污水处理”和“河南省新农村建设村庄整治技术”两场培训报告。培训报告结束后,双方就乡村环境整治目前存有的困境和举措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培训和交流结束后,前往晋庄镇区对街景平面和立面进行三维测绘,并就镇区主干道街景立面更新设计深入交流讨论。

6月2日,副院长徐中华一行开展“规划师下乡村”活动,先后到前曹村、后曹村、花马营村、万营村和何营村走访调研,主要对村庄现存的公共广场和闲置空地的整治设计提出改进建议,并计划后续进行专业的提质改造。

南阳师范学院积极为社旗县村庄规划设计和环境整治提供切实有效的帮扶服务,为“建设美丽乡村、助力乡村振兴”持续添力,并充分发挥高校以科研服务社会的示范作用。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2022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