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二讲

发布日期:2022-05-05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李沛娅/图靳方明/文)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继续落实校党委的工作安排,进一步持续深入推进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思想教育工作,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5月4日在实训楼3411会议室开展“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二课“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本次课程由党委书记曹邦卿主持进行,党委副书记余焕久,团委书记丁建芳出席,学院优秀团员代表参加。

课程伊始,曹邦卿针对此次“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主题培训课程做出简要讲解,使优秀团员代表对本次主题课程内容有了大致了解。接着,出席人员一同观看了由卫媛老师主讲的主题直播课程。其中,卫媛从党领导青年参与不同时期的历史事件,党在不同历史阶段对青年的思想引导等多个方面讲述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进程。最后,党委书记曹邦卿对此次课程培训第二讲做出总结,他提到,此次直播课程的观看,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优秀团员代表对党和国家的认识与理解,使优秀团员代表更加明确了当代青年所肩负的历史重任。

通过此次“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二讲,提高了优秀团员的政治素养,增强了优秀团员的责任意识,也为学院未来进一步持续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打下坚实基础。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团委

2022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