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公寓社区文化节”动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5-03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郑晓宁/图 赵禹 靳方明/文)为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我校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承办的第十九届“公寓社区文化节”活动,丰富学生寝室文化生活,营造温馨和谐公寓氛围,进一步落实我院学生公寓思想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相关工作,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5月1日晚在实训楼2503教室开展“学生公寓,优秀宿舍”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由21级辅导员鲁菁主持召开,院自律部成员组织开展,21级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伊始,鲁菁简要阐述了本次主题班会旨在加深学生对学院宿舍文化的了解,落实学校关于第十九届“公寓文化艺术节”活动的工作安排。接着,院自律部成员主要从活动意义,组织形式,活动内容,往年情况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本次公寓文化艺术节的相关内容。其中,学生可以通过宿舍装饰,相互参观,照片展示等多种形式进行此次艺术节相关活动。最后,辅导员鲁菁对此次主题班会做出总结,她强调,积极参与本次公寓社区文化活动不仅可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能增强宿舍成员之间团结奋进、和睦向上的凝聚力,希望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积极参与。
   本次主题班会的成功召开,展现了我院学生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宿舍文化内涵,也为学院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宿舍文化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团委
2022年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