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夏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5-03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靳方明/图 郑晓宁/文)为增强学生夏季安全意识,进一步落实夏季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学生生命安全,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5月1日晚在实训楼2503教室开展夏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21级辅导员鲁菁主持召开,21级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伊始,鲁菁强调,作为大学生应始终将“生命安全第一”的原则牢记于心。她提到,定期开展校园安全教育活动,有利于学生学习校园安全知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随后,她从“防传染疾病”、“防蚊虫叮咬”、“防溺水死亡”、“防高温中暑”四个方面,详细地向同学们讲解了校园生活中潜在的安全隐患和应急方式。最后,她指出,校园安全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学生应遵守学院安全相关的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安全教育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夏季安全知识的学习,养成安全规范的生活习惯。
   通过此次夏季校园安全主题班会的开展,学生们系统地学习了夏季校园安全知识,为我院师生营造了安全文明的学习生活氛围。同时,对推进安全和谐校园的建设具有积极影响。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团委
2022年5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