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2-04-29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沛娅/图 靳方明/文)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团省委和校党委的工作安排,进一步持续深入推进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4月29日在实训楼3411会议室举行2022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本次仪式由党委书记曹邦卿主持,党委副书记余焕久,辅导员杨磊,赵禹,鲁菁,白瑾瑾,任秔怿出席,优秀团员代表参加。
   仪式伊始,曹邦卿通过阐述此次仪式的必要性使学生明确开展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他提到,优秀团员应通过互相的交流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随后,出席人员一起观看“青马工程”开班仪式直播。最后,学院领导对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作出具体部署和要求,并表示当代优秀团员应坚定理想信念,保持锐意进取精神,在实践中提高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团委
2022年4月29日